Sunday, May 14, 2006

Vietnam 越南 .

Europe 歐洲之旅準備 - 辦理簽證 VISA

Europe 歐洲之旅準備 - 用品準備

Good-bye 三個月後見.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 - 2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 - 3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 - 4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 - 5

7/19 越南轉機 Transit In Vietnam - 6

7/19 越南 - 法蘭克福 Vietnam - Frankfurt am Main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
上網查一些網路資料 發現了你的部落格
很棒喔 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呢?不知道方不方面^^ 我也買了越南航空到澳洲的機票,也可以在胡志明市申請免費市區觀光或旅館住宿,請問你比較推哪一個阿?謝謝喔!

Ciao Chan said...

可以阿...如果我知道的話^^
我覺得市區觀光會比較好,因為之後你還可以在飛機上睡很久,
當然也要看你轉機時間會等多久,如果轉機只等半天,建議市區觀光,
觀光大月四個小時結束(可以打電話確認一下)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謝黑!
我查了一下我的班機時刻表,台北-越南7:45-10:20,越南-雪梨是21:05出發@@,這樣的話我是不是要在機場無聊到掛阿?嗚嗚嗚...
小蝴蝶^^

Ciao Chan said...

不會拉
我們也是中午前到,市區觀光結束後,
開始逛機場
雖然空等了一陣子
但是也比待在飯店好摟
飛機上的電影沒很想看,睡覺比較好
我等的時間跟你差不多
所以應該還好
建議你還是帶本書
我們是自助旅行
就帶了幾本書在機場翻翻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,我是路人甲
請問越南市區觀光有要辦簽證嗎?
謝謝^^

Ciao Chan said...

SORRY 這幾天不在台灣,手邊沒有電腦哩!

大部分在越南轉機需等候超過10幾個小時的,旅行社都會贈送市區旅遊或者是短時間的商旅休息,簽證是不用另外辦理的,旅行社會幫你用個短時間出境的單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