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7/20 德國 法蘭克福 Frankfurt am Main - 2

C夫人日記:






★ 我們的第一站
自然科學博物館, 因為我在地鐵看到展示的攝影作品,
Logo也很可愛, 所以決定去看看 , 我 買了兩張
明信片 , DM非常精緻



★ 展覽會場旁邊有一棟很高的大樓, 不知道是不是ETS大樓,
樓下有個四五層樓高的人型裝置藝術, 還是動態的, 非常吸引人注目



★ 一個優雅的小姐, 穿著白色洋裝, 在自家陽台喝著白酒, 和朋友聊天
天阿~~~好有Fu阿 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天ㄚ........國外的feel果然好讚......正妹在陽台喝酒~~~^^羞!

台灣也有台灣人的feel喔....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要在陽台上喝小酒,真的好有fu啊!!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想...但是我得先塞的下洋裝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