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06, 2007

德國 磊根斯堡 Regensburg -3

7/27 C夫人日記:









★ 香腸店八點就關了, 天還沒全暗, 客人走光後, 桌椅還是在河邊,
我和哥哥愜意的躺在長椅上, 躺在多瑙河畔...






★ 晚上, 是我第二次拉肚子, 還好我有止瀉藥...
而且幸運旁邊有廁所, 不然可糗了, 歐洲廁所難找阿

★ 男女分開, 我這間四人房只有我一人, 這個hostel 好遠, 所以很安靜
安靜到我一公尺遠的手錶秒針在跳我都聽的到

★ 今天在路上有看到好看的上衣和小外套才3歐元喔!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張很奇怪的感覺,
不過我喜歡

Ciao Chan said...

恩恩 我自己也喜歡第一張多過其他

Anonymous said...

抓的真準,剛好鳥兒也轉頭看你耶

Anonymous said...

那邊很多黑色的烏鴉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