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

捷克 布拉格 Prague 跳舞房子 Rasin Building

8/2 C夫人日記:


★ Vltava河畔的跳舞房子,這個在一排老房子之間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低俗,不過我走到房子後面有一種偷看裙下風光的感覺呢!
她和他有許多名子,Dance House、Rasin Building、Nationale-Nederlanden Building或者比喻舞者Fred and Ginger,聽網路上說這房子被Discovery列為世界十大怪房子之一,能看過這房子還真讓我有一種想收集的感覺,收集觸碰十大怪房子的經驗,呵呵!


★ 我們的Hostel在一站地鐵站I.P.Pavlova紅線,出來有一家北京飯店,旁邊一家ROMA PIZZA,晚上我們就吃這家,一片30kc,餅很酥,還有一套拼盤、可樂一瓶(寶特瓶小瓶的),85kc的拼盤裡有薯條、生菜、沙威馬的肌肉,一共115kc,兩人吃很飽呢!
特別強調,他的櫃檯上有一種綠綠的醬汁,不知道名子,但很好吃,有點像青醬吧我想,因為感覺在台灣好像也吃過。




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monitor-de-lcd.blogspot.com. A hug.

Ciao Chan said...

= =

Anonymous said...

房子本身就很活潑,妳為它留影,簡直舞動了起來...去開個攝影個展吧!夫人

Ciao Chan said...

唉由我的媽喔
真是希客

cf said...

講到了"Ginger and Fred"這對美麗生動的建築, 可不能不提創造他們的建築師: 一位是捷克建築師Vladimir Milunic(http://www.ask.com/web?l=dis&o=1379&q=Vladimir+Milunic), 另一位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美國建築師Frank Gehry(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Frank_Gehr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