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捷克 CB 傑斯凱‧布提約為斯 Ceske Budejovice

8/4 C夫人日記:


★ 早上九點多買了252kc的票去傑斯凱‧布提約為斯 Ceske Budejovice,簡稱“CB”。
★ 火車兩個小時多,對面坐著一位長的很裘德諾的感覺,所以我想他是個英國人吧!

★ 火車站的【i】,幫我們訂了一家很溫馨可愛的民宿,在Appesa Al?ova 5號,名子叫做Mottlola Penzion,兩個人兩天1400kc,所以平均一個人一天才350kc,真的是我們祝過最可愛的一家,老闆娘還是個藝術家,房間放了他一些作品,他不會英文,可是比手畫腳也都知道在說些什麼,下雨天他還出來接我們過去,這樣我們就不用頂著大雨一直找,人超好的。

★ 一下子我們就可以走到市區的主要道路上,而且我們發現一家便宜又好康的超市,有在賣泡麵哩!我們買了沙拉9.9kc、超有料綜合口味生菜22.9kc、泡麵3.9kc、大包洋芋片16.5kc、一公升的牛奶10.9kc,真的是太便宜的捷克~~~。

左圖、右圖 (翻拍明信片)
★ 廣場中間有個八角形的外框且是全捷克最高的噴泉,是Samson薩松馴獅 的一個雕塑品。欄杆上也有圖騰,各有各代表的意思,最高的雕塑還可以看到獅子口被打開。

右圖 (翻拍明信片)
★ 黑塔,25kc/人,爬上去可以看到整個城市,塔不高,可是爬的時候妙,裡面的格局變來變去有方有圓,外表是看不出來那麼怪的,
★ 淺藍色的市政廳有個大鐘台,且有四隻突出的獸,看起來像是用鐵片貼合而成。

5 comments:

cf said...

哇哩咧~哪來的雪啦~翻拍厚~~

Ciao Chan said...

阿呀 忘記標示翻拍拉~
快補上

Anonymous said...

喔...捷克的物價好低,可以大吃特吃

Ciao Chan said...

沒錯
去玩要小心便胖喔!!

Anonymous said...

她們的房子好像我們去東南亞度假的感覺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