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捷克 TELC 特奇城

8/7 C夫人日記:

★ 早上起床覺得昨天沒有睡很好,六點多就爬起來了,其他人都還在睡,
一大早看到若隱若現的各種四角褲還真不習慣,還有人穿白色很有彈性的愛迪達勒。
★ 今天我們一早吃早餐的時候,認識一個自助旅行的日本女生,叫做河本,住大版,
和我一樣年紀,剛好路線一樣,我們就一起走了,她說她的英文沒有很好,
我們的也不好,所以剛好可以溝通,哈!

翻拍明信片
★ Bus180kc/人,到特奇城 Telc 一個非常迷你的城鎮,巴士坐了兩小時,因為我太晚吃暈車藥,車上超悶,人有多,外國人體味滿重的,所以下車我就跑去草堆吐了…。

★ 今天是星期一,很多教堂都是關著的。

★ 河水繞著這個小城,雖然陰天,也覺得很美麗,河邊的小房子小巷子真的好可愛,不過因為真的很小很小,所以半天就走完了。
★ 中午我們吃漢堡30kc,冰咖啡50kc。

★ 晚上我們去小餐館吃,我叫了一份炒飯+可樂大約75kc,哥哥和河本都是較炒麵55kc,飯麵的份量都很多,我覺得麵沒有很好吃,不過炒飯好相鍋巴飯一樣,很香滿有味道的,重點是吃到米飯是滿感動的事情

★ 後來回到BRNO那個籃球場Hostel,我和哥哥是床號五號跟六號,河本剛好七號,她很猛,自己一個人從英國玩過來,日本很方便,這些中東歐國家日本都用簽證就可以入境,河本之前也去過越南、柬普賽,他說他也希望可以去巴里島。
★ 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候,我提了一些日本在台灣的事物,例如櫻桃小丸子、章魚燒、多拉A夢、生魚片等等…這時候我們幾呼都是用簡單的“畫”來溝通,滿好玩的,
★ BRNO有三四家Albert超市,是個很方便的城市,還有一家大家的TESCO在火車站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在歐洲吐 @s@" 好樣的你在歐洲土地下就留下痕跡了呢!!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拼字的很像我 @s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