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Budapest布達佩斯 城堡山 Ruszwurm 咖啡店


8/23 C夫人日記:
Ruszwurm咖啡店,我們點了甜口味的蛋糕500Ft,一個鹹餅,很像是喜餅的東西300Ft,當然咖啡是一定要的啦!一杯700Ft,一杯500Ft,這家人很多,蛋糕的種類也超多,裡頭還介紹另外一家藝廊KOLLER GALERIA ,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,因為去的時候已經要關了。



★ 晚上和hostel認識的一位法國女士,一位日本女老師,一位日本女孩,我跟我哥兩位台灣人共五人,在GRILL HOUSE餐廳一起用餐,我們點了古亞修牛肉湯要價950Ft,甜湯1000Ft,滿有趣的,大家不同腔調的英文混來混去,很好笑也很好玩。




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是你哥哥?

Maggie

Ciao Cha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iao Chan said...

噓~~~他喜歡當影藏版
這樣讓他現身
他會打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