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Hungary匈牙利 Budapest布達佩斯 - Wikipedia國會大廈


8/22 C夫人日記:
★ Wikipedia國會大廈Mahart Pass Nave,被稱為『多瑙河上的明珠』,陽光打下來,閃閃動人…不過就是剛好碰到一半在維修就是了,我們從對岸拍攝國會大廈才可以將全景拍入,還有一條船長的超可愛的,像小時候用色紙折的船,放在浴缸裡面漂一樣,超可愛。

一台卡車剛好過去,倒影就有我們拉,不好意思啊!我剛好站在台階上所以看起來好像跟我哥一樣高勒(其實差了20公分有了)。
★ 晚上我們跟日本老師聊天,旁邊是一位波蘭人,可能在外國人眼裡我們黃種人都是中國人,所以他覺得很奇怪我們為何要用英文對話,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們也是不同國家呢!


推薦:
德朵夫人: 布達佩斯的老爺車
背著相機去旅行 - 典雅婉約-佩斯國會大廈

背包客棧 → 參觀布達佩斯國會大廈


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貨卡好大

Ciao Chan said...

對啊!他們那邊的大卡車都超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