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3, 2008

Hungary 匈牙利 Budapest 布達佩斯 - Best hostel

8/22 C夫人日記:


★ 今天我們搬到另外一家hostel,在籃線Nyugati pu也就是火車站西站,就做Best hostel,hostel的早餐準備了一個甜麵包、一個鹹麵包,雖然沒有其他醬料搭配,但總算是不一樣的早餐了,而且鹹的那個還滿好吃的,我都把甜的跟別人交換。
★ 這邊滿不錯的,有另外一家比較大間的超市KAISER'S還有百貨公司等在這,機能很好,而這hostel是古房子改裝的,所以裡面格局比較複雜,很多門也很多隔間,這裡住3500Ft/人,我們在這裡的室友其中一位是一位日本女老師,教小朋友的,會一些中文,人很親切。







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an i have some bread?

Ciao Chan said...

^^
These bread is very expensive.

Anonymous said...

Best Hotel根本跟Best無關,和Good這個字都相去甚遠.

Ciao Chan said...

痾 是喔
看來你在那的經驗不太愉快
其實我對這家hotel感覺沒有帶深的記憶
只有麵包比較有印象 哈哈
附近的機能也算不錯
不過單就hotel本身....普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