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7, 2008

Hungary匈牙利首都Budapest布達佩斯Szechenyi Lanchid鎖鏈橋


8/23 C夫人日記:
★ 紅線Batthyany ter站的站口,靠多瑙河,會看到聖安尼教堂,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三位一體在建築上,然後…我竟然只拍了地面上的倒影…。

★ 今天繼續多瑙河畔之旅,小王子雕像,大腿特別亮,大概是因為人們都喜歡摸小王子的大腿…是把手法在小王子腿上拍照啦!好害羞阿~~
★ 鎖鏈橋Szechenyi Lanchid,據資料說明,多瑙河在不達佩茲一共有八座橋,這條是最有名的,兩邊橋頭還有兩隻石獅子鎮守,整個氣派。很喜歡人們騎著腳踏車在橋上的景象,騎著腳踏車,橫跨多瑙河。


推薦 :

各種彩繪牛
Domenica..星期天要去旅行:Budapest—只屬於布達佩斯的印象



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wonderful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