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5, 2008

斯洛伐克 Bratislava 布拉提斯拉瓦 4

8/10 C夫人日記:


★ 另在這是個非常重要的資訊,我們看到TESCOㄝ!在三角地帶,很好認得,這真的非常重要,我們三餐靠他解決一切哩!

★ 在TESCO旁邊有一家Cafe Vienna,服務態度不是很好,但是客人超多,我們點了冰淇淋,一個大餅皮內有四球冰ㄝ,才43sk,一杯Ise Cofe奶油是鮮奶打的那種,一杯才62sk,不知道其他家的價格如何,但是這價格跟台灣比起來實在大大便宜很多。

★ 現在這個季節裡,人們到了下班之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打發,因為這邊的太陽要到晚上九點才會下山,所以咖啡店每到了傍晚五點就會達到滿座的狀況。
★ 在書店裡,我竟然看到V怪客的漫畫ㄝ,真的站了好一陣子,一本才690sk,超想買的,但是他是斯洛伐克文,看不懂…
★ 特別注意,在超市買東西要多換點零錢,其他地方不好換,零錢對於我們這種自助旅行的人來說實在很重要,電車、廁所、洗衣服…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