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斯洛伐克 Bojnice 城堡

8/14 C夫人日記:

★ 早上,傻眼,原來一到三樓是公司,樓下人來人往的,昨天晚上幹麻自己嚇自己啊!還有損友邦跟我提到啥麼恐怖旅社的,去去去。
★ 今天【i】有開,態度好,加分!馬丁是個步調慢慢微風緩緩的城,很適合養老,如果語言不成問題的話,雖然路上隨時可以聽到英文歌在撥放,為何大家都不說英文呢?
★ 因為今天找的民宿要900sk,所以…決定還是住原本的Olymp hotel恐怖旅社。

★ 這次我們坐巴士到Bojnice,90sk/人,途中再Prievidza轉小巴士過去,在Bojnice城堡的山下有一間【i】,態度好也可以用英文溝通,而且如果這裡面有賣紀念品的話,普遍都比外面便宜許多(明信片除外),所以我們買了水晶鐘140sk,超美麗。
★ Bojnice城堡有童話故事的味道,山下到山上也不高,不過門票不便宜,全票130sk,半票70sk,拍照還要加50sk,導覽說SLOVAKIA文,所以也聽不懂,不過這個城堡內有不同於其他的壁畫,都是結合半立體的呈現,還有像童話故事的旋轉樓梯與地下岩洞呢!




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喜歡第一張,很生動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~~好久不見
我終於又找到你的家了
天呀!!!
我被這邊真的搞暈的啦~~
有看沒有懂~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回應才好!!

前一段時間,我去歐洲,南美洲出差~
阿娘威!!我都快變成空中超人了!!
不過一段時間沒有來~~看到你新增加了好多地方喔>.<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勒~~說了好多~居然會被系統砍掉喔!
好吧!那我不多說了!
我是Wretch的Achalle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