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2, 2008

斯洛伐克 Chopok山

8/16 C夫人日記:


★ 今天行程很趕,所以我們沒吃早餐就離開了,一大早先坐巴士25sk/人到Chopok山,去作空中纜車。
★ 到了Chopok山山上搭乘纜車的地點才發現,挖…愛死了是─7度哩!纜車有分半程、全程,全程250sk/人,可以到達群山的山頂,再向上爬還可以更高,半程150sk/人,沒有分學生票,另外,這纜車是Benz的喔!很特別吧!纜車多少都有點危險的感覺,但是看到纜車也有牌子,是Benz的,就放心多囉!

★ 前半程的纜車真的很豪華,果然有banz有保障,到後半程可把我嚇一跳阿!怎麼只有幾條鐵啊?不過景色看的更清楚了,數上雖然沒有雪,但是都結了厚厚的霜,隱約可以看到滑雪的路線,還有穿著短袖短褲的登山勇者


★ 第二程的纜車送上山後,果然是山頂ㄝ,看到的雲都視線的水平之下,而且一片雲吹來,勒…連離我們才四五公尺遠的纜車中心都不見了,等到風把雲吹走了才又出現,回到前半程在雲的下面才又看到太陽與遠景。




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know this place ;)
flickr.com/photos/monalogic/94246560

Ciao Chan said...

I am surprised.
It's the same plac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