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斯洛伐克 Demanovska 的 lce Cavea 冰洞

8/16 C夫人日記:

★ 接著前面的高空纜車,我們很趕的又上巴士往下個地點過去,Demanovska的lce Cavea,昨天看的只是鐘乳石,今天看的可是冰柱喔!一樣全票150sk學生130sk,但是有給英文解說,進入洞內一開始只是普通的石灰岩,不過感覺比昨天冷很多。

★ 突然一片白花花,挖~~~是粹冰ㄝ!


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給你的flickr一個星星

Anonymous said...

聽你這樣說,斯洛伐克真的是一個很多變化的國家
敲定年底要去義大利了,要幫你帶東西嗎?不過這次案子被切兩段,所以時間會比較久些
想一想,回台灣你也不在吧

Ciao Chan said...

謝謝,flickr有寄支持信給我,你有留言或推薦或給星星我都會收到喔!

案子切兩段的意思是中間有一段時間可以自由旅行摟~~

我不一定不在台灣啦!很多事情說不定會有變數,可能在可能不在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是阿,案子之間約莫十一天是自己的自由時間,不過問題就在十一天的旅費住宿公司補助的不多阿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