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5, 2009

9/2 Vienna維也納 Kunst Haus 百水公寓 與 環球先生

9/2 C夫人日記:

★ 下午要去 Hundertwasser 的 百水公寓"Kunst Haus",可惜到的時候已經是斜陽,公寓的光線被劃分一半,曝光對哪都不妥,一半正常就會一半過度,或一半正常就會一半不足,我並沒有帶什麼鏡片可以裝在鏡頭前,但是不管怎麼拍,一定都會被色彩形狀吸引,就連旁邊的房子、咖啡館也被感染這一切活潑的用色來增加自己的能見度,這房子還真有特色啊!連地板也呼高呼低的很有趣。


廣告單介紹的這家度假勝地 Thermen und Wellness Hotel in Osterreich - Rogner Bad Blumau 也非常壯觀

★ 我們住的火車站西站附近有許多超市,PENNY、BILLAZIELPUNKT,我比較了一下,如果要買我愛的莎拉,再P超市比較便宜,如果買通心麵或其他煮食,Z超市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★ 晚上雖然已經退房了,但是我們回到hostel偷偷使用廚房和廁所,之後我們就要離開撘夜車到慕尼黑,BYE VIENNA!


〈照慣例,打霧我哥〉
★ 使用廚房的時候認識了一位也來自台北的男生,29歲,這次旅行他已經出來四五個月了,是環球旅行喔!所以他MSN叫做環球先生^^真有趣,我們跟他聊很多,從hostel他送我們去車站,一路聊,一直到月台發現火車誤點50分鐘,我們就繼續聊天聊到他送我們上車呢!

★ 從Vienna到Muenchen慕尼黑72€/人,夜車比較久,12點左右上車,到慕尼黑已經早上快7點了,坐著睡真的不好睡~~~。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