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9/5 德國 烏姆Ulm 世界最高的教堂 烏姆大教堂


9/5 C夫人日記:
★ 今天早上一大早發現,原來車站內查票買票查時間等等的機台可以列印哩!好方便好人性化,連如何轉車,轉車時間等等一次印出,方便哩!

★ 回台灣後就快冬天了,所以我要買各種80%以上的巧克力和花果茶回去過冬,因為我們機票訂17日的下午,所以前一兩天就要回法蘭克福,現在就要開始物色給親戚朋友的禮物囉!
★ 火車從幕尼黑到海德堡有跨邦,所以我們買了兩個邦的邦票,25€+25€,這比直接買票便宜許多,直接買兩人就要上百元。

★ 在烏姆Ulm…,有轉車,我們利用中間四十分鐘的時間去看看世界最高的教堂,烏姆大教堂,這時候相機不是廣角的,完全無法拍入~~~



★ 周邊的店也很有特色,我們看到一家樂高店,用樂高陳列起一整個櫥窗的場景,還好幾個窗哩!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