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Hungary匈牙利 Budapest布達佩斯 - Anonymus Emleknu 無名式紀念碑


8/21 C夫人日記:

★ 往英雄廣場後面走去會看到為Vajdahunyad Castle達杭雅城堡群,也是匈牙利的農業博物館,裡面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建築體,哥德、巴洛克、文藝復興時期等等,就像個大融合一樣。

★ Anonymus Emleknu無名式紀念碑,只知道是在紀念一位史記家,寫了一本匈牙利的歷史,但不知道真正是誰,所以立下這個無名式紀念碑來紀念他。

★ 到了黃線Szecheryi furdo站,有個Szechenyi賽切尼浴館,聽說是歐洲最大的溫泉設施,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,一旁有個美麗的池塘,年輕人坐在池塘邊看出聊天,真是愜意。
★ 今天晚餐吃MATCH超市,這小超市在這裡分店很多,這裡的Cheetos芝多司(現在改叫奇多,我還是喜歡叫他芝多司)太令我失望了,同牌子,同口味,味道卻一點也不濃郁!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lovely light

Ciao Chan said...

sleepy light

Anonymous said...

wooow, amazing... beautiful... stunning...

Ciao Chan said...

agreeab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