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1, 2008

Hungary 匈牙利 Budapest 布達佩斯 – MCMIX 巴黎風


8/21 C夫人日記:
★ 路上有一家餐廳VERNE ETTEREM RESTAURANT一看就知道是海鮮的餐廳,我沒有去吃拉,不過看網站裡面的照片應該很讚。

★ Klotild palota 克羅提大樓,對稱的兩棟大樓,這讓我想到敦化IKEA那邊原本也是兩棟大樓,有非常高的廣告價值,現在一棟不見了,每次待轉就只能發呆了。

在克羅提大樓旁邊有一棟上面寫MCMIX,一樓是巴士站,這棟外觀很細緻,而從旁邊進去,不得了,好像巴黎村呢!有巴黎風格的走廊,在美麗天窗下一條室內的街,好有感覺喔!


★ 自由橋 Szabadsag hid〈解放橋〉,這時候天氣陰陰,橋上可以看到一粒粒的釘子,而上頭的花樣不比房子上的雕花少。








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都沒注意到原來克羅提大樓裡面是casino
要去東南亞再跟我說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I'm an admin for a group called Media Art & Design, and we'd love to have this added to the group!

非常美好的design。

Ciao Chan said...

ELLE
恩,我也是拍照才注意到

Esther Kirby
OK!I would love to join your gro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