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Hungary 匈牙利 Eger 伊格

8/18 C夫人日記:

★ Hungary匈牙利天氣比較熱,這邊的人都會英文,互動也很好,大家滿臉都笑笑的,路上也會有人來推薦自己的民宿,重點是,我覺得我們不再是異類,她們似乎對於東方人沒有什麼覺得奇怪,可能是因為這些大城觀光都很盛行吧!
★ 我的媽阿!hostel都滿了,最後我們到市中心的【i】問,還有一間沒有滿,但是非常的遠要到城堡旁邊,那邊的地勢也比較高比較遠,so…我們背著三十多公斤的背包走了一小時才到這一家在路名LEANYKA UTCA student IMOLA hostel

不過,還真不賴阿!有書桌、大窗戶、衣櫃、微波爐、冰箱、廁所、白光燈,免費共用洗衣間與廚房。這是學生宿舍在假期時暫時當Hostel用,但是因為這是新的建築物,所以呢!應該沒有學生住過喔!風景超好,4000Ft/兩人,房間大的不得了,這裡的學生太好命了唄!算算這家hostel都快比斯洛伐克任何一家都還便宜,不到700台幣哩!
★ 不過,有好就有壞,這麼好的條件宿舍,就代表…附近的機能可能要注意一下,果然,市區內竟然沒有像樣的大超市,都是小小間的那種,這樣就會比較貴哩!要到市區的另外一端巴士站才有中型超市,能買的東西也不多,因為路途太遠買了不好帶著,另外價格也比較貴,沒有像之前買的處理好的生菜,所以在這個地方,麵包沾醬,就是我們的三餐。

★ 我們在19日上午有日光的時候,好好參觀了一下這一整棟建築,隔壁是交誼廳難怪昨天晚上有音樂,再向上爬,三樓以上都還在舖瓷磚,工人們都很和樂的一邊聊天一邊工作,窗戶一往外看,視野很好,一邊是山上的別墅,一邊是山下的小房子,一直覺得這棟要是搞些特別的花樣,讓外觀有建築特色,在台灣就可以成為一家很好的飯店了。

★ 在到hostel之前,城堡入口的右邊會先經過一個地下道,這的地下道都被塗鴉了,滿好看的,很強。


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塗鴉跳脫了一般風格.....果然是歐洲阿!
不會跟隨那種美式年輕的氾濫!~^^

Ciao Chan said...

那個是哭羅嗎?

Ciao Chan said...

說錯 是哭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