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08, 2008

斯洛伐克 LEVOCA –天空之城 Spissky hrad


Spissky hrad城堡好大好大,而且沒有太多後來加上去的建築,我很喜歡這個城堡呢!視野一級棒,路上還有很多…這應該是田鼠吧!超可愛的哩!裡面有展示超過300年前同一個城堡的照片,和現在可以做個比較。城堡的費用全票100sk,學生60sk。



★ 回到FAIX hotel拿行李,因為LVOCA是一個小鎮,沒有火車可以搭乘,所以我們坐巴士去斯洛伐克的第二大城KOSICE,就在這時候才發現一件事情,到KOSICE的長程巴士我可以買學生票哩(持有國際學生證)!全票135sk學生65sk,厚…差很多哪!


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really!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嘗試去學別的歐洲語言吧 ^^” 太複雜了… 看情逛要等經濟好一點才會考慮去了 :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