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04, 2009

9/2 Vienna維也納Schloss Schonbrunn熊布倫宮

9/2 C夫人日記: 這張照片做了一點點效果,讓景色看起來好像是拍攝模型一樣^^ 好玩哩!


★ 今天我們一早就去寄放行李,然後前往Schloss Schonbrunn熊布倫宮


門票有分幾種,有全部參觀的,有局部參觀限定區域的,我們買的是後者,一人13.5€。


葛洛麗葉樓是在皇宮內一個小小的山丘,可以看到整個花園還有皇宮,一路上有喜歡日光浴的鴨子天鵝。


這邊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入口旁邊的兒童遊樂區,這些遊樂器材跟台灣很不一樣,其中一個飛鳥更是有趣,這邊的遊樂是讓小朋友在一邊玩耍一邊學習,旁邊有個迷宮,不大,但滿好玩的,畢竟樹叢的迷宮都只有在電影裡面看過。


局部參觀限定區域的票有包含可以觀賞一種當地餅的製作,口味覺得還好,沒有特別好吃。
熊布倫宮內很多其實跟其他大皇宮一樣華麗,但他有幾間中國宮房,使用非常多的金箔在山水畫上,非常耀眼。另外,這邊也有很多西西公主的畫像。



★ 中午過後我們去一家維也納頂頂有名的沙合蛋糕店SACHER買了一塊一人份來吃看看4.8€,其實我沒有很喜歡,因為我覺得這邊人吃東西真的是要命的甜。



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是用上次我傳給你的軟體嗎?效果不錯,真的很像

Ciao Chan said...

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傳給我那個
滿有趣的
我是觀察一下他的特性
然後選了照片用photoshop自己做的^^
也有這效果喔~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