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9/10德國 漢諾威Hanover 雕塑品NANA


9/10 C夫人日記:
★ 今天買一張Hanover市區卡3.6€/人,這個卡有分區來購價,我們只有買市中心這一區的。Hanover的【i】搬家了!跟地圖上標示的不一樣,搬到車站南方出口的左手方向,星期日只開到下午兩點,我們看一看資料才知道,原來Hanover是個裝置藝術之都啊!


而且很強調一位藝術家Niki de Saint Phalle 的藝術品,讓很多角落亮起來,我在【i】買了一個可愛的小別針2€。

★ 在Leibnizuter路上有NANA的藝術品〈上圖一〉。


★ 漢諾威大學,恩…在這裡我們騎到腳踏車了,來漢諾威主要是找哥哥一個來唸書的朋友,腳踏車是她的,這天我們去她外宿的地方,吃了她下廚的菜,太感動了~~~。雞腿炒麵豆芽菜,好懷念~~~。另外還有一道“土耳其甜點”是一個她室友的土耳其女朋友做的,椰子味道很重,口未滿清新的。另外一起用餐的還有另外一位室友“北京妹”講話超好笑的拉~~~我們都很沒禮貌的挖挖大笑~~~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