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2, 2009

9/6 德國 海德堡Heidelberg Guten Morgen!

9/6C夫人日記:
★ 昨天室友都是外國人,金髮姊姊2人,紅髮姊姊一人,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姊姊,因為外國美眉打扮可成熟了,總之…沒有啥對話,只有兩三句話,而且對方一說就是一大串,我得請她們放慢…。
★ 早餐很多種,但是還是多種的麵包和多種的火腿和多種的乳酪,桌上有個牌子,上面的意思是說不能打包帶走,哈哈哈…好唄= =a!

★ 在路上看到姊姊們帶小朋友過馬路~~~
★ 學下來,路邊咖啡店廣告上打著“Guten Morgen!”德文早安

★ 在海德堡大學對面巷子內,是個學生餐廳,地大,用餐地點也很開放。

★ 圖書館,我們一般放石獅子的地方他們放石鷹,帥阿!一樓展出許多礦物顏料,十分有趣。
★ 學生監獄的外觀看不出來是監獄,而且旅遊團的人很多,我們去的時候他只收旅遊團有預定的人,所以我們沒有進去看。

★ 教堂耶穌士會,內部都重新上漆,甚至有現代藝術品在裡面,桌椅也和其他我看過的教堂不一樣,好現代風格的感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