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9/8德國 科隆Köln 巧克力博物館 Koln Chocolate Museum



9/8 C夫人日記:
巧克力博物館Koln Chocolate Museum 這是一定要來看的,全票6€學生3.5€,可以看到從可可豆製作好到包裝整個過程,還有好幾年前巧克力的包裝盒,復古的鐵盒,巧克力專賣店,還有很具代表的一棵黃金可可樹,整個建築外型也很不同。我們逛了博物館的銷售區,裡面有個巧克力香水哩!好特別,味道非常的濃郁,而且很成熟,比較適合冬天用,後悔沒有買回來啊!



而且,我在這看到邦買給我的88%巧克力,歐元換算台幣大約八十多元,但是如果我記得沒錯,這再台灣好像賣到兩三百塊不只吧!


相關推薦:
【Koln‧Germany】萊茵河畔的巧克力:Gloria 的流浪性格

大同遊德國-科隆大教堂&巧克力博物館 - 世界貓大同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