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5, 2009

9/6 德國 海德堡Heidelberg卡爾-西奧古橋 Karl-Theedor & 哲學家小徑

9/6 C夫人日記:

★ 卡爾-西奧古橋 Karl-Theedor 有個猿猴像,這也很多人知道,除了傳說摸鏡子可以招財之外,猴子的手指也很妙,旁邊還有一隻小小的老鼠,猴屁屁很像無花果耶!



★ 過古橋,上哲學家小徑,走起來比古城高,視野很好,走上去已經是晚上了,沒有路燈,純月光,亮的嚇人,一直以為是外星人,怎麼亮成這樣…,走在小徑因為是晚上,超恐怖的,一個老奶奶經過,又經過一個老奶奶,我跟我哥在那邊自己嚇自己說「這奶奶不是剛剛同一個嗎~~~」搞啥恐怖氣氛啊!


★ 走回hostel的路上我快鐵腿了。
★ 晚上是有一個是韓國人X2,日本人X1,西方人X2,和其中那個韓國女生聊天到滿晚的,她很好,雙眼皮沒殺氣,還很好心的幫我貼腳,因為我的腳上水泡破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有發現你在猴子底下喔


Elle

Ciao Chan said...

哎呀~~~好搞笑的一張照片
我墊腳還快拍不到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