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1, 2009

9/5 德國 海德堡Heidelberg印刷馬 S-PRINTING HORSE


9/5 C夫人日記:
回到車站,車站對面有個很有代表性的裝置藝術 印刷馬 S-PRINTING HORSE ,在那後面的建築是一所學校,關於印刷與媒體的學校,Print Media Anlage,喔~~~我也想來這唸書,


這個 印刷馬S-PRINTINGHORSE 整個是不銹鋼的,所以光澤感十足,有時候拍照的時候會覺得他好像是合成的,因為影子已經被他的光打掉了…!再走下去,有一家包浩斯五金百貨,裡面有瑪莉的工作服,一件要20€,但是又沒有紅色,再下去有一家中國的商店,順著路就到主要商圈了。

★ 離火車站約10分中的距離有一家LIDL超市,我們午餐晚餐就靠它了,比較便宜但是不好找,我們是問【i】才找到,後來發現公車站牌旁邊有個Kurfursten-Passage有一條快捷的路,裡面一路上很多攤子,過了這條路就看到LIDL了。


★ 在內克爾河Neckar河岸,很多人在草地上野餐,很多天鵝很多鴨…對她們來說這是每天每天看的景色,在台灣,這樣的景色就可以特製成一個觀光公園了。
★ Heidelberg海德堡是一個大學城,的確,是個很適合讀書的好環境,但得是能夠高消費的學生才能念的,品質,是要錢的,雖然這非常吸引我想來的城市。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cool 真的很像合成

Ciao Chan said...

對阿
沒有影子真的很像假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