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8/26 Hungary匈牙利 回布達佩斯Budapest

C夫人日記:

★ 在布達佩斯的路上或是地鐵站內可以常常看到很復古海報。

★ 早上發現一件大事,哥哥的護照不見了,也許留在布達佩斯了,所以我們背著行李回車站,打電話回Best hostel,回到布達佩斯,1420Ft/人。

到hostel已經下午兩點多了,找阿找阿,四點了還找不到,又餓,又找不到,所以我們決定去吃一家桃太郎餐館,中國菜,可以從菜單看到 中文、日文、英文、匈牙利文,很貼心耶!我們點了楊洲炒飯700Ft與楊州炒麵800Ft,味道都不錯,炒飯比較清淡,炒麵反太鹹…。

來看看中國餐館有哪些菜色呢:MENU


★ 如果過了今天晚上還沒有護照的消息,明天就要去台北在匈牙利的辦事處申報,準備調整行程了,到了晚上,Best hotel的老闆走來告訴我們說,我們必須在睡覺前付費,但是我們知道其他人可以隔天早上付費,挖靠!現實啊!知道我們護照跟信用卡掉了就這樣,真是的!萬一我們真的付不出來要趕我們去路邊阿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