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Hungary匈牙利 我們在匈牙利最後的日子,結識了Camille

8/29 C夫人日記:

★ 今天做的事情很少,早上和其中一個日本女生聊天到十一點,之後一起去中央市場買水果,然後再用走的走到瑪吉特橋,
路上經過國會大廈,遠看也很好看,旁邊還有很大隻的Hungary國旗,只是不知道為何中間有一個大洞。之後我們過橋要去找德國辦事處,因為除了要護照之外,還要補發德國的簽證,我們才能回德國,也才能進奧地利,沒想到竟然在城堡山的尾端,原來我們經過過哩!因為這一路很長,所以當我們到辦事處時候已經下午快四點了,走了好久好久,好在今天只是確定位置順便走走,明天才要辦理,後來我們就回hostel了,過了平凡安逸的一天。


★ 今天晚上我們用不同的麵條與醬料煮,好吃哩!麵149Ft、肉泥110Ft、醬325Ft,可用四人份,所以我們可以吃兩餐。

8/30 C夫人日記:

★ 今天早上哥哥自己去台北駐匈牙利辦公室辦理護照,再去德國住匈牙利辦公室辦理簽證,為何我沒去呢!因為我們的市區車票已經過期了,但是我腳上的水泡才剛報到,現在去任何地方都只能用走的,地鐵單線單程雖然便宜,但是只要一換線就貴很多,不小心也會多花錢,所以還是在hostel好了,早上原本七人睡的只剩下我一人,兩個日本女生回去英國了,日本男生也繼續下一斷旅程,所以我就開始閱讀維也納的歷史故事,?下一站做預先的了解。


★ 原本放棄瑪莉兄弟工作褲的我(吊帶褲~~~),hostel老闆娘又給我一絲希望,在遙遠的Moszkva廣場上有一家購物中心可能會有,中午哥哥回來後我們就徒步前往這個地方,ㄟ…老闆娘搞錯了,我不是要手工藝的那種啊!不過後來我們在專賣工具的店找到,竟然要上萬,另外一種還可以的也要3990Ft,約台幣六七百還可以接受,可惜的是他只有藍色,綠色,我要紅色,所以就算了,到德國看看吧!

★ 晚上也是主義大利麵,真的覺得有微波爐是很方便的,以後住的地方也要有微波爐。

8/31 C夫人日記:


★ 今天哥拿到德國簽證了,我們要前進奧地利了!

★ 出門前竟然碰到一位台灣來的英文老師,台中人,他告訴我們一些交通上的好康,也給哥哥一些留學英文的建議,給我入門自學的方法,台中人真熱情,當然也要大推一下她的網誌摟

Camille的非關旅遊部落格
Camille的旅遊部落格Camille's travel blog

↑其實這是回台灣之後,上個月她在我網誌留言了我才知道這些網址,而且很驚訝呢!去過好多地方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