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9, 2009

8/28 Hungary匈牙利 Margit szlget瑪吉特島

8/28 C夫人日記:

★ 我們從hostel走到Margit szlget瑪吉特島,


走到島內沒多久可以看到一個雕像,雕像內部才是精華所在,很豐富,我想這和他們國家的戰爭歷史有關係吧!但是又有奇幻故事的FU。再往裡面走,


緊接的就是音樂噴泉,音樂是放交響樂,而在噴泉的東北方向一棵樹下是我們欣賞音樂和水果的好地方,音效好,很有感覺,也很童話,有時候噴泉隨著音樂的起伏很浩大,有時候又哀傷。辦事處的阿姨說,Hungary最重要的就是音樂,沒有聽音樂就等於沒來Hungary,那好在我們聽了一下午的交響樂。


接著,我們聽到沙拉布萊曼與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一首歌,其中據歌詞很清楚『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』看來這是我們要對布達佩斯說的話了。


★ 再走下去,幾棵有果子的樹,好多果子掉在地上,看起來實在太誘人,所以我跟哥哥摘了幾個吃,好吃哩!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毒,看起個小時之後一該就知道了吧!公園內有許多長的怪怪的樹,還有脫皮的樹,很大的花園,像是聚集一堆蝶的花叢。




★ 今天一大早到台北在匈牙利的辦事處,台灣來的秘書張小姐幫我們辦理這些手續,然後需要三天左右的工作天。
1. Passport照片兩張
2. 警察證明
3. 證明的中文翻譯
4. Passport影本
5. 9000Ft

★ 早上在麥當勞買了果汁250Ft,還有一杯Espresso咖啡180Ft,滿不錯喝的,味道跟台灣不太一樣,而且咖啡超迷你,很可愛,大約兩口就沒了。

★ 晚上我們又煮麵了,這次我們請隔壁床位的兩個日本女生吃。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