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7, 2009

Hungary匈牙利 Balaton巴拉頓湖

8/25 C夫人日記:

★ 早上買了到Balaton Fured的火車,一人約1800Ft,貴喔!需要換車,換車後,隔壁做了一位男士,造型非常的耶穌,一頭長髮、大背包、木柺杖、大毛衣…唯一不搭調的,就是他在用手機。


★ 到了Balaton後,【i】竟然遠在一公里外的另一個車站,所以我們東問西問,轉了三號或四號車可以過去,一人165Ft。到了【i】就更妙了,有個超市叫做CBA的旁邊才是真正的【i】,其他有很多冒牌的【i】哩,我們訂了一家遙遠的hostel,必須先回到原本一公里外的車站,在走半公里路才會到,就這樣背著三十多公斤重東西的我們,終於到了hostel,2000Ft/人,淋浴共用,一進房間,可以感覺到有很多的飛蟲,椅子上有一層厚厚的灰塵,床腳跟牆壁長了蜘蛛網,在去看看淋浴,更神了,竟然沒有布簾,又要上演你看我我看你的澎澎澡了,下去hostel一看,櫃檯的鑰匙滿滿的,看來又是一間空城的hostel,上演恐怖旅社2嗎=..=



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