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Hungary匈牙利 Balaton巴拉頓湖 TIHANY 2

8/25 C夫人日記:

★ 回到火車站附近有個碼頭,好多好多的帆船,好美哩!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夕陽,好多鴨子跟天鵝。



我們在靠湖的一家餐廳吃晚餐,點了ICE COFFEE 690Ft一杯,冰很大一球,但是咖啡本身沒有很好喝,有三合一的感覺,FISH SOUP 961Ft,好喝!可以喝出湯是魚慢慢去燉煮的,也有麵包可以沾著湯吃,烤魚主餐1930Ft,這個沒台灣的好吃,飯很乾很硬,應該是我們吃不習慣,馬鈴薯炸的沒什麼味道,而且這餐吃的放肆的貴哩!雞肉可麗餅919Ft,這個就很好吃,整體味道很不錯,可是怎麼吃不出是雞肉哩!

★ 吃完我們用走的回hostel,超冷的,一路上沒有任何燈光,所以很多星星,竟然還看到北斗七星!!哥哥也是第一次看到,感覺很像洗衣粉的杓子,好亮好亮哩!



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ike this shot!...love the tones!